IMG_1378.JPG

身為一個少女(自己說XD)喜歡喝飲料又怕胖

所以最近在辦公室倒是迷上了用茶包泡茶

以前總覺得泡茶是老爸在做而且有點沉悶的事

但自從開始拿出 The Republic of Tea 「茶本共和國」泡茶後,竟漸漸覺得這是一件時尚而且很迷人的過程

 

很開心收到這次的邀約試飲

讓我有機會發掘喝茶的美妙

光是選茶包的過程,就令人心花怒放

大家可別覺得我誇張,聽聽這些名字就知道

「薄荷西瓜冰茶、薑味蜜桃紅茶、山芙蓉鳳梨荔枝茶、南非國寶香蕉巧克力蛋糕茶、南非國寶焦糖紅蘋果茶......」

是不是很酷!

十餘種的特色茶飲,從名稱到包裝到內容物都像精品

源自於美國加州的「茶本共和國」選用世界級茶園所生產的茶葉

講究天然、友善環境、努力於企業社會責任是當下決定接受邀文的主因

茶包採用獨一無二生物分解茶包,未經漂白處理

茶葉無任何化學藥劑殘留

在美國是唯一獲得無麩質認證組織認證通過的茶飲品牌

美國雖是垃圾食物王國,但卻是食安非常嚴謹的一個國家

這樣的成分與認證,讓我在使用高溫熱水沖泡時特別感到安心呀!

 

這次就來好好介紹我猶豫了好久(因為每個口味都想要)才選擇出的「山芙蓉鳳梨荔枝茶、南非國寶香蕉巧克力蛋糕茶

IMG_1370.JPG

 

外觀就好吸睛

怎麼拍都可愛

連封口的貼紙都很用心

IMG_1371.JPG

 

成分完全不含咖啡因!

有著各種茶葉、水果,都是我從來沒想過茶葉包會有的內容

IMG_1372.JPG

IMG_1373.JPG

 

茶包沒有封裝、細繩、吊牌、封口釘書機和過度的包裝

IMG_1375.JPG

IMG_1376.JPG

 

山芙蓉鳳梨荔枝茶讓我非常非常喜歡!

很清新香甜的水果滋味,一層一層地帶出各種花果香氣

我搭配 mrs bridges 的果醬+餅乾,酸甜清爽組合,太適合夏日了

IMG_1448.JPG

 

巧克力蛋糕茶真的有巧克力蛋糕的味道!!!

有點水果香氣,在嘴中四散開後又漸出可可沈穩的甜香

這樣的一個氣味卻是毫無糖分,0 熱量 

試想,吃完香蕉巧克力蛋糕嘴中的香氣

卻沒有吃完蛋糕的甜膩感,取而代之是舒適的清香

大概就是這杯茶的感受了

IMG_1374.JPG

 

 

茶包在浸泡2-3分鐘後可以先撈起,就不會越泡越苦澀囉

IMG_1368.JPG

IMG_1367.JPG

 


 

2017.01.JPG

( 更多冒險內容請看◤ 您的按讚和留言都是給我們發文的鼓勵和動力唷 )

喝茶跟喝咖啡一樣是場藝術

午後就該這樣簡單的享受,對吧

以下提供大家購買方式

實體販售商店克莉蒙汀(萬豪酒店內1F)、微風超市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